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人民英雄纪念活动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3/15 09:47:00

   

   为追寻英雄足迹、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支部的精神文明建设,2016313日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共有16人在高涵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湖南烈士公园缅怀人民英雄,学习他们的爱国精神。

  “学生党员应走进党的建设发展的前列,学习人民英雄革命事迹,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在急重险难任务中勇于担当、冲锋。”学习过程中支部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的学习英雄们光辉事迹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董存瑞、黄继光、李大钊等一大批烈士的爱国精神深深感动了党支部每位同志,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大家深刻的认识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的必要性,同时立足学生本职,学好本领,是对革命先烈的最好纪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的心情十分激动,纷纷决心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强大、社会的和谐和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育学院,高涵 陈蓓)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