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2/07 09:16:00

 

2016125日晚上九点,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党员接收大会在十教北417召开。支部书记吴瑛老师、14级—16级全体党员同志以及此次九名发展新党员与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刘珍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讨论新发展的对象分别是张艳芳、刘旭霞、王莎、郭媛、张雨薇、赵娜、刘涛、王珂萍、邓晓峰。

会议依始,这九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如实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主要优缺点、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每一位新发展对象的蹲班党员也向党组织介绍了对象的培养经过,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了自己肯定的意见。而支部委员会也将政审的情况及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入党条件向支部大会报告和说明。

经过支部大会逐个讨论发言,一致认为这九名新发展对象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政策和方针,且在各方面表现突出,在群众中能够很好的发挥先进模仿带头作用,且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这九位新对象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

最终,通过党支部大会决议,张艳芳、刘旭霞、王莎、郭媛、张雨薇、赵娜、刘涛、王珂萍、邓晓峰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

 

(教育学院 吴瑛荣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