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学习、工作计划大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15 09:27:00

 

                                            宣传委员李梦婷

2017313日,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四名支委,分别是支部副书记冯勇,组织委员陈蓓,纪检委员张敬佩,宣传委员李梦婷,在十教南412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委会。由支部副书记冯勇主持,共同讨论了本学期的支部建设工作以及为第二天的会议做好准备等工作。

    2017314日,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十教北403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学习、工作计划会议。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冯勇同志主持,汇报本次会议的到会情况:总共有19位党员参与本次会议,另有3名大四的党员同志由于特殊原因请假而无法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新学期近期的各项学习和工作计划作了简要的安排,本学期新任党支部书记谭老师也在党支部近几年的发展建设中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许的基础上,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为支部今后的建设做贡献,为党组织的发展做贡献!把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建设的更加优秀和辉煌!这极大的鼓舞每一位党员同志不断增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做好党员同志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冯勇详细讲解和安排了接下来的“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2017年学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常态化培训计划表”,告诫每一位党员同志无特殊原因务必按时参加培训。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