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作者:陶芸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24 02:53:00

3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教育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刘庆华出席会议主讲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会议伊始,刘书记向大家最近的学生宿舍安全问题与学校意外事故提出了警戒同时也对那些非法分子给予了严肃批评,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护意识针对如何保障安全校园生活等问题,刘书记表示,学校保卫也在全力盘查,时时刻刻都在值班保护大家,安抚大家放心。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们起好带头作用,切记不要在网上乱传谣言,呼吁大家要携手共创美好平安校园。

本次报告会,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大家的心里恐慌,也对大家的安全意识敲响了警钟。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