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第四党支部成功召开关于“加强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会议

作者:陶芸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24 02:57:00

  321日中午,教育学院第四党支部于十教北403召开加强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会议。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首先,由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谭世伟同志进行发言。谭世伟同志就本次会议会议提出了三点:第一,要求各积极分子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主动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和路线。加强党性修养。从心底深处明白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第二,在纪律和作风上,做到认准自我位置,懂规矩,守纪律,严以律已。时刻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三,强调积极分子材料书写规范问题,包括定期向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前党的理论知识考试和考察相结合,并提出相关事项。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全雪容同志、组织委员唐喜梅同志、党小组组长韩剑骄、周辉同志分别就蹲班工作和“三个一”工程落实情况作出了发言。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