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5/24 09:51:00

 

(陶芸,刘英) 523日,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十教南404召开了以“怎样进行支部建设和支部教育管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到会情况:应到会党员24名,实到会党员19人。本次会议由刘英同志主持。

“怎样进行支部建设和支部教育管理”两个问题,支部的每位同志都积极踊跃的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主要的发言顺序是:除支委外的党员---支部支委---支部书记。

首先,除支委外的党员同志就如何进行支部建设和支部教育管理提出的建议综合如下:建立支部考核制度,严格要求党员;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会议开展的质量,加强党员同志之间的学习交流,注重会后的学习总结;加强党内外的监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的向身边的同学宣传党的政策和主张;积极开展活动,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凝聚力;要提高积极性,积极配合支委的工作;合理分配好各项工作,做到专人专项,提高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积极的向党组织汇报自己近期的思想;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活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要仅停留在表面。

其次,支委就如何进行支部建设和支部教育管理提出的建议综合如下:培养预备支委,方便日后工作的开展;切实落实好蹲班党员的职责,积极的了解自己所负责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作出相应的书面总结进行提交;提高线上会议的开展质量;加强对“三会一课”的学习;有意识的让除支委以外的党员同志参与到支部工作中。

最后,学生第四支部陶芸书记做总结如下:支委在安排具体工作时要注重时间的合理性和事情的可行性,做事情要多加思考;纪检委员要积极的发挥作用,落实党员出勤的情况并做好相应的登记;开展支部活动,党员同志要积极的发言,与其他的党员同志交流学习;每月向支部汇报学习情况,做好相应的通报;支委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并且学会合理的分配任务给相应的党员同志;党员同志应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支部工作中,为支部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加强“学习强国”与“红星云”的学习;将支部的系列制度书面化,以便于以后的支部管理。

这次的会议让支部的党员同志充分的认识到了支部存在的不足,为今后的支部建设和支部教育管理指明了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