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三支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易丹 田金源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6/07 10:35:00

2019年6月6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十教北4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马英等八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易丹、副书记邓晓峰、以及24名支部同志。本次大会由副书记邓晓峰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由各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汇报,内容主要关于在预备期这一年中自己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表达出了大家坚定的入党动机和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随即,考察联系人做出评价,介绍其这一年内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点及不足,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再由支部同志自由讨论和发言,表达其入党意见或提出改进建议,支部委员会综合审查情况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提出是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易丹同志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于各个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认真表现给予了肯定。其次,对于转正的同志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更加团结、注重学习、关心身边的人和事等。与此同时,易书记对同志们现阶段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提醒和教育,希望支部的同志们能够再接再厉,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通过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这八名发展对象政治立场坚定,紧跟党的路线方针,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表现优异,能起到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因此大会一致同意马英等八名同志可以发展为正式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同志们会越来越优秀,支部发展也会越来越壮大。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