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21 03:26:00

919午,教育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会议,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周晓红同志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并根据学校党委精神对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学校党委根据中央、省委精神,详细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体系完整、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院要切实按照要求,不折不扣的把规定任务完成好;二是把“自选动作”做扎实。根据学校实施方案,学院制定了工作方案,重在强化组织领导,聚焦目标任务,同时结合学院实际,立足学院事业发展,创造性开展工作,重点解决学院若干实际问题;三是把活动落到实处。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教育全过程,要强化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要直面问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要检视问题深刻查摆,要列出清单整改落实。

随后,周晓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陈弘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进一步让党员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自身肩负的责任,按照陈弘书记的指示,坚决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任务,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刘飞、戴蕾)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