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15 11:06:00

1011-14,根据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 以问题为导向,围绕教育教学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基层组织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听民意、找症结、谋思路,在理论联系实际中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为增强专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育学院党委学校主题教育调研的总体要求通过认真研究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国培基地建设学生工作、绩效分配文化建设、基层组织建设7个重点问题展开调研。学院6个调研组一一走访每一位教职工,同时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坚持“开门纳谏”听呼声,通过发放意见表、网上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基层、相关部门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

周晓红书记调研中强调,学院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院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到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中,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抓好问题查摆,抓住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进行集中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进一步抢抓机遇压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办学质量,着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刘飞)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