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课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21 09:22:00

 

    (庄立勤 吴磊)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增强党员责任担当意识,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7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吴磊老师主持并讲解,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吴磊老师首先总结了前段时间党务工作,介绍了近期工作安排。院党委郭丽君院长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支部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发挥。接着,支部书记从三个方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一是不忘初心,做个不忘本源的坚持者。他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铭记“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二是牢记使命,做个有志拼搏的的践行者。书记强调党员要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把握新时代发展大势,磨练本领。三是屹立潮头,做个勇于担当的搏击者。党员要践行入党承诺,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为理想奋斗。最后,支部书记吴磊老师强调党员要将个人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自觉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新时代和合格党员。

    此次党课,使得支部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有了更深的感触和收获,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每位党员将从根本上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