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领导关怀】湖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凌生春慰问教育学院困难党员

作者:易丹、李鑫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03 08:15:00

 

为扎实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心坎上,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和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凌生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正处级组织员刘庆华看望困难党员蒋科老师。

凌生春在党员蒋科同志家中,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于蒋科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艰苦奋斗、努力工作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肯定。

近几年,我院当我高度关注困难党员的帮扶工作,把短期资助与长期扶助相结合,资金资助与事业指导相结合,帮扶了多名困难师生党员,让困难党员切实地感受到组织温暖。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