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丨研究生2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庄立勤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09 06:20:00



78日,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十教北517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刘庆华组织员、支部吴磊书记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史倩颖同志主持。

会上,史倩颖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党员同志交流研讨,畅谈学习心得。随后,支部书记总结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开展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相互交流,总结经验教训,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促进的效果。吴磊书记在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后指出,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党史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在群众中起到引领思想的作用。同时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常担当,努力践行党员服务宗旨。

最后,刘庆华组织员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认为各党员同志对自我问题剖析非常全面、深刻。同时希望支部内多开展实践活动,促使每个党员做到知行合一,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认真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做好本职工作,时刻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