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丨本科生2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易丹 余意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09 09:11:00
 

为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动员和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7月8日上午在十教北403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温圣贤受邀出席会议,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学生党员邓美玲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随后,听取支部书记易丹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等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汇报;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

最后,温圣贤对此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准备充分到位,各位同志主动担当负责、查摆问题切实深入,开出“辣味”、开出实效,望凝心聚力、真知真改、扎实推进整改措施。同时,希望支部的党员们通过志愿服务来引导青年学史力行,为学校环境治理、教学课堂等多方面作贡献。时刻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心中。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对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