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作者:易丹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09 09:34:00


7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十教北410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

会上,周晓红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时指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展开集中研讨。行政党支部书记谭浩表示,在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以“三个身份”对党深情告白:“中国人的身份对党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有中国魂;以农村孩子的身份对党说‘谢谢党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以教育工作者的身份对党说‘立足岗位讲奉献,心怀责任担当,永远心向党、跟党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万天赐谈到:“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党员,要坚守职业理想,践行教育初心,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负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

最后,周晓红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博大精深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群众反复学习、深入领会,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更加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紧紧把握住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质在落实今后的学院发展进程中,把学习宣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