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踏上新征程,奋进新目标——教育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作者:易丹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14 05:45:00

微信图片_20221114173934.jpg

党课现场

为全面精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10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以"踏上新征程,奋进新目标"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方面,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丰富、扎实的党课。

周晓红指出党的二十大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为新征程指明前进方向、确立行动指南的大会,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大会,是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蓝图的大会,我们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她强调,教师党员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强农兴职”为己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及职业教育发展,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带头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学生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课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如“及时雨”“强心剂”,即“解渴”,又“饱腹”,为在座的师生们补充了理论“粮食”,明确的努力方向,各位同志们必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高校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使命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新时代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