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教育学院2016年校运会教工队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10 10:28:00

 

 

2016114日,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体育运动节已经落下帷幕。教育学院教工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教育学院共有教职员工43人,有部分教师在中职、中师、技师及高职等学校指导教育实习还未返校,另有部分老师在外地参加培训、学习或出差等,实际上在校的教职员工只有30几人,学院通过严格考勤的方法,分为开幕式、闭幕式、比赛两天的上午与下午共六个阶段考勤,鼓励全体在校的教职员工积极关心、支持并主动参加校运会各项竞赛项目,大力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一”的体育运动精神,报名参赛的教工运动员全部获得了有效成绩。

在本届校体育运动节中,教育学院教工队获得校运会的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刘庆华)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