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培基地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2014年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报到通知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7/03 09:48:00
参训教师:
    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南农业大学参加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4年度项目任务的通知》(教师厅函〔2014〕12号)要求,我校此次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如下:
  • 培训时间:2014915—125
二、报到地点:
新农大酒店(湖南农业大学门口汽车站附近),2014915日全天报到
上午7:30至晚上10点在公共汽车终点站设立接待点,有专人负责接待。其余时间到校请与培训老师联系。
住宿为3人间,配有网线、空调、热水器,学员可自带笔记本电脑(自行保管),洗漱用品需自备。
三、乘车路线:
长沙火车站:乘110路公共汽车至终点站(湖南农业大学),也可乘出租车直达,打表计费约20元;汽车南站:乘802路公共汽车至终点站;汽车西站:乘312至火车站转110至终点,或乘314、312至五一路任意一站转317至终点。
黄花机场:乘坐机场大巴至长沙火车站,转乘317路或110路公交车至湖南农业大学终点站下。或在黄花机场口坐114路公共汽车至湖南省农科院南门下,换乘106路公交车至终点,或乘出租车直达约100元。
高铁站:地铁2号线到人民路古曲路口站转乘317公交车至终点(湖南农业大学),也可乘出租车直达约30元。
  • 考核与颁证:
培训考核分为平时考核与结业考核,平时考核主要考察学员的出勤、作业、课堂表现等;结业考核分为以下几部分:
1.运用所学教育理论与方法,完成一份4学时以上的教案并试讲或说课;
2.撰写一篇3000字以上的专业教学研究论文;
3.撰写2000字以上的企业实践报告,提交湖南农业大学企业实践考核表。
4.培训课程考核;      
5.撰写心得体会和培训总结;
学员考核合格后,颁发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合格证书。
五、交验材料
1.经审批加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人员推荐表》1份、2寸近期正面白底免冠照片2张。
2.为方便学员交流,请带本人承担课程的课件、教案、教学方法及所在学校的有关宣传资料等。
六、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教职成[2011]14号)和《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管理办法》精神要求,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经费以中央财政投入为主,标准为1.8万元/人,学员报到时须一次交清,费用主要用于培训、食宿及培训期间的考察实践交通费等,不含学员的往返路费。
交款方式:现金、银联借记卡均可,也可通过财务转帐(报到时请带好回执)。
学校转帐信息如下:
户    名:湖南农业大学
开户银行:农行长沙农大支行(行号:1030551003672)
账    号:0367 0104 0000 151(请反复查对15位数字)
款项用途:教育学院+学员姓名+国家级中职骨干教师培训费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4617040        传真:0731-84617046    
周长青老师:13574845148         Email:3023463275@qq.com 
周丽娟老师:15874130114         Email:445029162@qq.com
八、为便于联系,请老师们在报名时认真详细填写表格,手机号码务必填写。
               
 
 
  湖南农业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2014年6月30日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