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培基地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2014年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作者:教育学院 周长青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9/16 05:14:48
      9月16日上午,由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4年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十教北417举行。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培训基地主任周先进教授主持,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处处长张大伟、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岳堂教授出席并讲话,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明贤、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何长征、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基地办工作人员、任课教师代表、班主任及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60多位中职骨干教师参加。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岳堂教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欢迎词,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历史现状,要求教育学院和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更新观念、打造品牌。教育学院院长周先进教授介绍了基地近几年的培训成果,承诺尽全力办好此次培训,并对参训的学员提出了四点建议:安心学习、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多开展讨论交流分享经验和成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多找基地负责人,争取在培训期间获得最大的收获。教育学院心理学系主任胡义秋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承诺不断丰富培训内容、教学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灵活授课方式。浙江省绍兴市诸暨职教中心的魏建根老师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珍惜机会、提升自我的决心。
      开班典礼结束后,张大伟处长为培训学员作专家讲座。
 
 
 
2014年9月16日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