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培基地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2014年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学员考察长沙县职业中专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10/21 11:26:49
  

   10月15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上午9:30左右,湖南农业大学2014年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学员,在湖南农大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良、基地专职副主任夏金星、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周长青的带领下,来到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参观考察。长沙县职业中专创办于1983年,是一所由长沙县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学校 ,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和“湖南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
校长李浩热情地接待了培训班学员,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发展、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在聆听李浩校长的报告时,国培班学员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湖南农业大学2014年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学员来自新疆等全国27个省区,有现代农艺技术、园林技术、农村经济综合管理三个专业共72人,他们先后参观了县职专校园,旁听了园艺等几堂专业课,考察了学校的专业实习实训基地。
    参观考察过程中,国培班学员们对学校办学的每一个细节都看得非常仔细,他们不停的拍照,不时询问有关问题,许多学员对学校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管理特别是“3+1”学生多元评价模式表现了极大兴趣。
      参观考察结束后,校长李浩与国家级培训班学员们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