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培基地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2016年海南省中职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13 09:19:00

 

125日上午,由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6年海南省中职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十教北417举行。来自海南省30个中等职业学校的45名语文教师和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全国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夏金星主持,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岳堂教授出席并讲话。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岳堂教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欢迎词,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基地开展职教师资培训的情况,并要求教育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办好此次培训。

昌江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张志朝老师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要珍惜机会、认真上课、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决心。

教育学院院长周先进教授对此次培训的相关内容作了说明,强调了培训纪律,对学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克服困难,完成学习任务;二是转变角色,遵守学习纪律;三是注意安全,确保心情舒畅。最后表达了美好祝愿。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学员将按模块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经考核合格后湖南农业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颁发结业证书。

 

 

教育学院    周长青

2016125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