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培基地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2019年湖南省中职德育主任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7/09 08:27:00

 

 

20197月8上午,由湖南农业大学承办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湖南省中职德育主任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十教北417举行。副校长张立、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副院长温圣贤、副院长王慧、基地办主任周长青、班主任毛力元、教务负责人田湘燕、系统负责人赵国雄及来自省内各地州市的40名中职德育主任参加。

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温圣贤主持。

学校副校长张立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及国培基地的基本情况,对承办培训工作的教育学院和和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

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教授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内容、培训形式、人员配备等,要求班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员及时与学员联系和沟通,解决他们的问题。株洲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的彭娟老师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发言,感谢教育厅给予的培训机会、感谢湖南农大的精心组织与准备,承诺将转变身份、珍惜机会、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此次班主任省培为期10天,学员将按模块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教育学院  

201978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