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育学院研究生女子篮球联队荣获研究生篮球联赛女子组亚军

作者:教育学院学工组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11/26 02:43:00
11月24日晚6:10,由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新老生女子篮球赛决赛在我校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我院与工学院组成联队,最终荣获亚军。
比赛采取淘汰赛制,胜者晋级,一场场激烈的比赛如火如荼的展开。我院与工学院联队是由向先为队长组成的代表队,历经小组赛、半决赛,一路过关斩将,以绝对优势冲进决赛。今天的决赛现场,我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队员拼搏奋进,热情高涨,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精准的投篮,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啦啦队队员呐喊助威,打鼓助阵,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我院虽然惜败,但是虽败犹荣,女子篮球队队员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位同学。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校园生活,不仅激发了研究生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教育学院 荆婷)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