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育学院举办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1/03 04:29:00

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拉近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20161230日晚19:00,由教育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办的2017年元旦晚会在十教北403教室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夏金星教授,郭丽君教授,方成智教授,李尚群教授,袁东老师以及吴瑛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晚会由常白茹和肖伊凌同学主持。

此次晚会由各位同学相互自我介绍开始,让同学们之间更进一步层次的了解和认识,随后以刘文德同学的一支婀娜多姿的舞蹈拉开了帷幕,田凯同学的一首《这就是爱》给大家带来了一片片的欢声笑语,还有代琪同学带来的《Nobody》舞蹈性感妖娆,将晚会气氛一下子推向了高潮,还有由张语诗和印利红同学带来的小提琴伴奏和诗歌朗诵,优美动听的旋律配上甜美娇柔的声音使得在场的师生们都陶醉其中,由常白茹,李嘉丽,肖伊凌同学带来的苗族舞蹈,充满了欢快的节奏感等等,彰显出了教育学院研究生们的多才多艺,紧接着,各位老师对在场的各位同学送上了2017年的祝福和希望,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更是让大家心旷神怡,感激不尽。同时,在同学们观看节目的过程中,也设置了多个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并促进了情感心灵上的交流。

整场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和老师对学生们的祝福中结束了。本场晚会形式多样,老师和同学们甜美动听的歌声和曼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弥漫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此次晚会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和情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之情,让每一位同学都得到了自己才华的展示和表达的机会,充分展示出了我院研究生们较高的艺术修养以及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2017年即将来临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教育学院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最后,非常感谢出席此次晚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感恩你们,谢谢你们。

 

(教育学院  陈倩  袁冬)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