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之三——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11 09:31:00

 

9月4日下午4:00,教育学院在十教南417举行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第三次会议--“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凌鹊老师、研究生秘书袁冬老师、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次会议由凌鹊老师主持。

 

首先,研究生秘书袁冬老师向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课程安排、论文要求、必读文献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让各位新生对自己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规划。

 

随后,凌鹊老师对当前迎新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强调了研究生不同于本科,大家应设立目标、自主学习、自我管理,遇事保持冷静,勤加思考。最后,凌老师对大家提出了希冀与要求,并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新生对今后的学习规划有了更明确的安排与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会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