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召开2010~2013级班长团支书会议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教育学院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4/13 12:59: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级、团支部的建设,促使各班级、团支部更有效率的开展工作,教育学院于4月9日21:00在十教北401召开2010-2013级班长团支书记会议,指导各班级、团支部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庆华老师,关工委姜漱清老师、周明智老师,团总支书记高涵老师,学工组全体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0~2013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抓学风,促学风来展开。首先,刘书记通过3月份亲自走访各教室,对各班早自习、上课情况进行了解,指出了我院学风建设所存在的迟到、早退、缺勤等问题,并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做好带头作用,带领全班同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努力建设班风、学风。随后,刘书记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对班长、团支书就五个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工作指示:一、班长团支书的自身定位与职责;二、设定明确的目标和任务,明确工作方向;三、七种工作基本方法;四、如何当好一名优秀的班长、团支书;五、工作的基本要求及注意事项。最后,刘书记就本学期的重点团学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特别提出接下来的年度团风大赛要作为重点工作开展。
随后,我院关工委姜漱清老师对班长团支书工作进行了指导。姜老师指出班长和团支书是班上的带头人,在班风学风建设中发挥重大作用,并对各班班长团支书提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希望。

    此次会议为各班级团支部指明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相信教育学院团支部在学院党委和团总支的领导下会不断前进!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