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第十一届“自强之星”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陶芸 伍佳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11 09:05:00

45日晚,教育学院第十一届“自强之星”决赛在十教北202成功落下帷幕,学工组吴磊、陶芸、谭怀芝出席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本次活动以“自立自强”为主题,旨在塑造大学生自强不息的奋斗形象。

本次入围决赛的10名选手在舞台上以演讲的方式讲述自己路过的坎坷、品尝的甘霖、沐浴的阳光。选手们通过比赛将自己的奋斗历程呈现在观众评委面前,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将自立自强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各位的阵阵掌声。

其中,16英语教育班的翟桂晖,她面对生活的艰辛和不易,乐观开朗的对待上天的不公,仍然能坦然的坚信“只要步伐坚定没有到不了的远方”。15心理二班的田妃菊,在生活的困苦中自立自强,时刻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她认为自强是“有关于家庭也无关于家庭,更多的是关于自己”。

最终,经过评委的评审。15英语教育班倪萍荣获三等奖;14市场营销教育荣婷婷、14心理三班薛开峰、16英语教育班翟桂晖荣获二等奖;14教技一班唐晖以出色的演讲,感人的事迹,顽强的精神获得评委观众的一众钦佩,荣获一等奖。

比赛进行到最后,吴磊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一的点评,鼓励并祝福他们能在日后的生活中依旧能坚守这份自立自强的心。同时激励着教育学院的学子要向优秀榜样学习,形成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人生态度。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