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模拟职场”大赛之简历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吴瑛、周润姿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18 03:15:00

挑战职场·放飞梦想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模拟职场”大赛之简历设计大赛决赛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帮助大学生成功迈开求职的第一步。417日晚,学院在十教北417举办第十三届“模拟职场大赛之简历设计大赛决赛。教育学院副院长温圣贤老师、副院长王慧老师,学工组吴磊老师、蒋科老师和吴瑛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通过班级初赛、学院复赛等环节,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取选手PPT展示和评委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比赛中,十位选手各尽其才,针对自己的求职意向,结合简历设计的内容,分别从“我是谁”“我为什么而来”“我凭什么而来等方面向面试官来“推销自己,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能力和风采。参赛选手们设计的简历风格独特,富有创意,博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4级教育技术学一班雷斌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和精致的PPT吸引评委老师眼球,最终荣获比赛一等奖;2014级应用心理学三班成鸣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温圣贤副院长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点评,他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更好的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以便在今后求职中有的放矢,更好地展现自己。

                                        (吴瑛  周润姿)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