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举办园丁·秀决赛暨第十三届园丁工程颁奖典礼

作者:吴磊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5/03 11:37:00

427日,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园丁·秀决赛暨第十三届园丁工程颁奖典礼,校团委书记覃红燕,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副书记刘庆华,副院长夏金星、温圣贤、王慧出席。

园丁工程是学院着力打造的品牌活动,坚持了13年,分为园丁书、园丁文、园丁颂、园丁艺、园丁辩、园丁秀六个部分,以活动教育为载体,旨在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比赛活动为期一个多月,展现了学生俊秀的书法、唯美的摄影、激情的朗诵、精彩的辩论、出众的专业技能。

 颁奖典礼以园丁·秀作为开幕,通过舞台展现学生的才艺。学生表演了舞蹈、歌曲、相声、小品、武术、班级秀等节目。节目演出精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现了学生青春的活力和高雅的品味,获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郭丽君院长代表学院对学生的表演给予了精彩点评,对园丁工程做出了总结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同学们有一个美好而值得回忆的大学生生活,也希望园丁工程能越办越好。最后,覃红燕书记和学院领导为各单元获奖的学生颁奖,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在大家欢快声中圆满落幕。

                                  (教育学院 吴磊)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