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是教师”技能大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吴磊、阳彧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5/05 09:33:00

5月3日,教育学院于十教北417召开我是教师技能大赛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学工组吴磊老师、谭怀芝老师与会。此次比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旨在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和师范素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和展现的平台同时促进大学生教学实践环节改革,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并为我校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院校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遴选人才。“我是教师”技能大赛自开办以来,备受我校师生关注,各个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参赛。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教学实践平台。

 

 

 

 

 

首先,吴磊老师就选手在比赛当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介绍,随后谭怀芝老师就此次比赛内容、比赛流程、分数设置奖项设置等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参赛学生进行了提问,两位老师对选手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教育学院  吴磊  阳彧)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