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推优入党会议

作者:易丹 张雨微 来源: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10 04:28:00

  2017118日中午12:30,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十教南412举行了学生第三党支部推优入党会议。会议主题是关于14-16年级11个班级共15名入党积极分子是否有资格推优的问题全体支部成员与会,本次支部大会在支部副书记荣婷婷的组织下进行。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易丹老师就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以及保证公平公正原则进行强调。为确保公正,推优工作进行多次考核程序。第一次考核是班级同学参与,筛选推优名单;第二次考核支部支委们分工合作,从成绩、综测、四六级过级、工作表现和党校结业时间等硬性指标上进行筛选;第三次考核先由各蹲班党员下到所在班级谈话,充分了解各推选人的资格条件,后在本次会议上通过蹲班党员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其基本情况,其他党员同志自愿补充的方式,共同讨论进行投票确定能否进入下一步考核的人选。讨论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各提意见,保证了会议的公平公正原则。

 通过本次会议,各党员同志对第三次考核名单上的1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逐一的筛查评价,会后进一步经过支委们和支部老师的商讨后,最终从名单上确定了9名同志能够继续进入下一次的考核范畴,进而确保将推优工作做到细致、公正。 (教育学院:易丹   张雨微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