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易丹,史佳洁 来源: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10 04:48:00

  2017119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邀请张旭文老师,为2017级新生召开安全教育讲座。

  在讲座上,张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园暴力、校园贷、传销活动、自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六个方面的知识。重点提到了有关自身财产安全中防盗窃,防诈骗和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并讲述了一系列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事例,让同学们明白了危险就在我们身边。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深刻的认识到了人生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的道理。

  张老师生动真实的安全教育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老师的讲座,让同学们明白了安全是人类生存,生活和发展的最根本基础,也是社会存在和发展的前提条件。使教育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受益匪浅,在心中种下了安全重于一切的种子。教育学院:易丹,史佳洁)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