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易丹、张雨薇 来源:教育学院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09 02:09:00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加强新时期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素质,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7127日下午16:30在十教南412顺利召开了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荣婷婷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宣传委员王柯萍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到会情况,共有33名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三项内容:

  一、易丹老师对近期的一系列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接着,每位党员同志根据自己近期的表现,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这五个方面如实地进行思想汇报。

  二、各位党员同志根据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评价,结合实际生活相处情况进行对其他党员同志评价,评价其优缺点以及进步的地方,使得各位党员同志在自评和他评中取得很大的进步,形成良好的党支部学习氛围。

  三、根据以上两项会议内容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党支部优秀党员同志,经过支部委员会公开唱票,选举支部副书记宋婷婷同志为本支部优秀党员同志,其他党员同志无异议。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对本次工作会议进行总结,本次民主评议小组工作会议,不仅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对各位党员同志在平时生活中的综合表现进行了全面了解,为今后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增强了各位同志的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的觉悟能力。(教育学院:易丹  张雨薇)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