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湘农三院,新语心愿——教育、动科、动医2018三院联谊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吴磊、马双 来源: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11 09:17:00

  流光溢彩迎新夜,三院连心齐飞扬。126日晚,主题为“湘农三院,新语心愿”的教育学院与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迎新晚会在大礼堂拉开帷幕。三院领导、老师,各学院新生、老生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随着强劲的音乐响起,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鼓动青春》中拉开了序幕,在场观众的热情也被瞬间点燃。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其中,舞蹈《剪纸姑娘》活灵活现,俏皮可爱;乐器演奏《梦里水乡》绵长幽远;小品《爸爸爸爸爸爸》幽默诙谐,感人至深,采用剧中剧的形式在节目末尾抛出一个大反转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歌舞串烧《迷途羔羊and hush》热情四溢,成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后续的精彩节目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最后,由三院联合带来的一场走秀更是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还特别设置了现场抽奖的环节,使现场气氛又掀起一股高潮。此次晚会中,教育学院的学子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整台晚会受到广大师生的肯定。

  此次迎新晚会,既是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也是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在增强三院之间合作友好关系的同时,也加强了三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至此,教育学院与动物科学院、动物医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