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吴磊、潘宣虹 来源: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11 09:29:00

  2017127日晚7点半,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十教北403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实到23人,支部书记吴磊老师,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15人,大会在组织委员陈蓓的组织下进行。

  会议伊始,吴磊老师结合党员们递交的支部自评报告,将本学期支部工作总结如下:

  第一、建设了一个班子。本学期支委定期召开委员会、定期开展交流、组织支部活动,组织分工明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遵守党章规定,加强党员教育,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调研。

  第二、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定期进行学习分享,打造学习型支部,发挥支部特色。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蹲班制度紧密联系同学,促进党群关系。

  第三、开展了支部的培养培训工作,积极吸取先进分子推优入党。

  第四、发挥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模范带头方面做的非常好,不断加强学习理论,为学生服务。坚持三会一课,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五、本学期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坚持民主集中制,任何重大事件全体讨论。

  第六、积极开展党日活动,本支部多次看展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学习井冈山精神、道德建设活动、争先创优活动等。

  在支部工作总结过程中吴磊老师肯定支委本学期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强调利用网络媒体主动学习交流,争做学习型支部,争创特色支部。之后支部书记吴磊老师也对自己本学期的情况进行简要述职:首先,努力自身提高政治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利用媒体学习政治理论、参加了多期网络培训。其次,强化工作创新,提高工作成效,着力打造品牌活动——园丁工程。此外,我院微信公众号在本年度六月份改革后影响力名列学校前茅。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学生队伍干部建设。加强思想建设,进行团干培训,努力打造学习好、觉悟高、能力强的学生队伍,学生在各类比赛活动获得优秀成绩。

   接着,支部内各党员同志针对自身情况进行自我评议。部分党员同志表示,上学年以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但以后也将继续努力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此外,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优秀党员的推选,组织委员陈蓓详细介绍了优秀党员推选的流程和要求。经个人自荐、他人推荐、支部审议,最终确定了冯勇同志为本支部推选至学院的优秀党员

  会议结束之际,党支部书记吴磊老师再一次强调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强调应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名服务群众、学习好、能力高的学生党员,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