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

作者:易丹、朱颖 来源:教育学院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15 05:27:00

  20171212日,为动员同学积极应对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严肃考纪考纲,并对在学风方面表现优秀的班级、督导员、寝室,以及最炫寝室评选获奖者进行颁奖。我院文明督导队于七教新T1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庆华副教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吴磊老师、学工组易丹老师、学工组田湘燕老师、学工组谢玮玉老师。1517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纪检委员、生活委员以及获奖代表与会。本次会议由骆莉主持。

 

 

 

 

 

                                                        

  图为到场老师图片

  图为讲座现场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现场观众纷纷鼓掌欢迎老师们的到来!

  会议第一项是由学工组易丹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并对2017年上学期的优秀班级、优秀督导员、优秀寝室以及最炫寝室评选获奖寝室进行了颁奖,颁奖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学工组易丹老师也就此进行了点评,她提出要以先进的班级、寝室、个人为榜样,带动全院的学风日管建设,并且我院去年度在学风日管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能继续保持。

  

  图为易丹老师宣读表彰名单

  

  图为刘庆华副书记颁奖

  

  

  图为刘庆华副书记与优秀班级代表与优秀督导员合照

  

  

  图为吴磊老师为优秀寝室颁奖

  

  

  图为吴磊老师与优秀寝室代表{第二批]合照

  

  

  图为吴磊老师与优秀寝室代表{第一批]合照

  

  

  图为易丹老师为最炫寝室获奖寝室代表颁奖

  

  

  图为易丹老师为最炫寝室获奖寝室代表颁奖 

  

  

  图为易丹老师与最炫寝室获奖寝室代表合照

  

  图为易丹老师对获奖班级、寝室和个人点评图片

  

  学工组吴磊老师对获奖的班级、寝室和个人提出了表扬,希望他们能一直保持下去,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发展,最后强调学风日管建设一直在路上,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

  

  

  图为吴磊老师发言照片

  

  

  

  会议第二项是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教授做四六级动员讲话,刘庆华副书记从集体荣誉感,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明确职责以上三个方面进入主题,并写在黑板上供我们学习,还简要阐述了今年四六级考试情况,学生应做准备,重点强调了四六级考试过程中的考纲考纪问题,要求学生一定要做到诚信考试。

  

  

  图为刘庆华副书记发言

  

  

  图为刘庆华副书记亲自在黑板上写字

  本次讲座不仅使学生们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具体形式流程、考纪考纲。更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信心,也让大家明白了学风建设与四、六级考试是分不开的,两者定将齐驱并驾,共同进步。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