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黄蒙、申松江 来源:教育学院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26 09:38:00

  20171225日下午三点,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十教北403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庆华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由刘书记汇报到会情况,本次大会应到19人,实到18人,正式党员4人,预备党员14人,1名预备党员请假。此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是:14教技一班唐辉、14教技二班罗平安、15教技一班邓湘、15教技二班黄蒙。

  首先这四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如实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中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随后,支部委员会一一介绍了这四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提出来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全体党员针对其表现进行讨论,一致认为这四名预备党员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性修养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各位同同志也客观的指出了四位党员的缺点,希望好好改正,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刘庆华书记对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并指出各同志应加强党内工作的学习,落实蹲班党员的职责以及关于身边安全问题的重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