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文明督导队2017年秋季表彰大会暨期末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吴磊、阳彧 来源:教育学院新闻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28 06:38:00

  为总结和展示2017年下学期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文明督导队的工作和成果;表彰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推动教育学院团学工作顺利进行,激励先进、凝聚人心,推进学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期待同学们在期末取得好成绩。1226日晚,于大成厅召开了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文明督导队2017年秋季表彰大会暨期末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副教授,学工组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教育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龚婷围绕如何系统跟进大学生日常思想教育,加强组织制度建设、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加强新媒体建设、打造学院特色品牌,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文体活动开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赞扬了各部门的工作态度与工作能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吴磊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7年教育学院秋季3个“优秀班级”、23名“优秀班委”、6名“优秀部门”、5名“优秀通讯员”、14间“优秀宿舍”、16名“优秀部长”、31名“优秀干事”及校运会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台上意气轩昂,台下阵阵掌声,整个会场充满了喜悦。

  

   

  最后,刘庆华副书记对2017年秋季工作及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学生干部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刘书记指出同学们应诚信对待考试,并用身边真实的例子向同学们阐述考试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他强调要注意安全稳定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及校园贷的出现。同时,他希望学生党员干部们要不断加强学习,锤炼高尚品格的榜样与楷模,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并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更好的服务师生,助力教育学子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让教育学院的学子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激发了全体学生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徐徐落幕。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