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支委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易丹、周润姿 来源: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29 09:20:00

  20171226日中午12点半,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委换届会议在十教南407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荣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副书记荣婷婷汇报到会情况。本次大会应到33人,实到26人,正式党员13人,预备党员13人,请假7人。

 

  本次大会主要是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首先,荣婷婷同志汇报了支部换届的情况,并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

 

  随后,荣婷婷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邓晓峰、王柯萍、江薏、周润姿四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邓晓峰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王柯萍同志担任纪律委员,江薏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周润姿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支部书记易丹老师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们表示祝贺,以四讲四有为标杆,勉励各位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必将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