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党日活动

作者:易丹、周润姿 来源: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08 10:11:00

  为更好地落实《湖南农业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化常态化实施方案》,全面贯彻、学习“两会精神”,38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特在十教南407教室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邓晓峰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副书记汇报了各党员同志到会情况:应到33人,实到25人,8人请假。

   

  接着,邓晓峰同志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在过五年内取得的成就:我国经济实力跃上新的台阶、经济结构出现重大变革(如粮食生产能力达到1.2亿万斤等)、创新驱动发展成果丰硕、改革迈出重大步伐、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状况逐步好转等等。

  随后,邓晓峰同志从民生、民声、改革开放三个方面对两会进行了仔细的解读,国家只有知民生、听民声、加强改革开放,才能逐步实现两个百年目标。

  

  最后,他强调,“两学一做” 教育化常态化的基础在于学、关键在于做,支部成员除了要认真参与党支部的集中学习,还要加强自学。在学的同时,要注意思想工作与实际情况相联系。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