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黄蒙 杨茜茜 来源:教育学院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6/07 11:32:00

201864日晚上1930,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十教北403召开了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向莹同志主持。

会议依始,由向莹同志汇报了到会情况,本次会议应到22人,实到22人。参会人员包括刘庆华书记、蒋科老师、田湘燕老师,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13人以及本次3名新发展对象。本次大会讨论新发展的对象分别是:15级教育技术学一班骆丹婷,15级教育技术学二班蔡晶,16级教育技术学二班廖容宽。

这三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如实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主要优缺点、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每一位新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和蹲班党员也向党组织介绍了对象的培养经过,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了自己肯定的意见。支部委员会也将政审的情况及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入党条件向支部大会报告和说明。

经过支部大会逐个讨论发言,一致认为骆丹婷、蔡晶、廖容宽这三名新发展对象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政策和方针,且在各方面表现突出,在群众中能够很好的发挥先进模仿带头作用,且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有表决权的9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这三位新对象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