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周润姿 秦智豪 来源: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7/21 06:01:00

  青春建功新时代。本着“甘洒热血为青春,唯爱山海皆可平”的初心。7月16日中午,教育学院第五届“阳光少年成长班”暨“博士团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十教北417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吴磊老师及团副主席团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副主席李慧主持。

  议伊始,李慧对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所有志愿者和与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接着,李慧就三下乡团队人员分配、职责、工作安排做了完整的安排。吴磊老师就三下乡的团队建设、成果展示、实践运行做了详细的指导,他强调要学以致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同时社会实践活动一定要保证自身的安全。随后,吴磊老师亲自为“阳光少年成长班”和“博士团服务队”授予队旗。最后,学院领导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团队成员合影留念,并为各团队成员加油打气。

  此次启动仪式的流程虽然简单,但各实践团队成员都饱含热情、自信满满,期待着在社会实践中有所贡献,提升自己。预祝教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优异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