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畅谈二十年变迁 共叙师生情谊 ——199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教育校友20年母校聚会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8/06 10:24:00
 

722日,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199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教育班校友再次相聚农大,举行20周年毕业聚会。副校长张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院长郭丽君、副院长刘庆华、王慧、温圣贤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校友,教育学院辅导员蒋科、田湘燕、学生主要干部等协助94级校友报到、安排行程,为94级校友二十周年聚会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

               1994级校友与副院长刘庆华在农大老校门合影

上午,在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的陪同下,校友们集体来到图书馆,参观校园规划沙盘,刘庆华就学校建设、规模发展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接着,校友们前往第十二教学楼,参观学校创新创业成果展,讲解员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我校历年来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和成果。随后,校友们一同来到思源馆,参观校史馆,重温学校发展历程,再次回忆起往昔峥嵘岁月。

下午,在图书馆124会议室举行了主题座谈会,25位校友、副校长张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院长郭丽君等领导参与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郭丽君主持。郭丽君向大家简单介绍各位领导和会议流程之后,副校长张立对9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教育班25位校友致欢迎词,对25位校友二十年后再次相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校友李朝阳表达此次返校感想,李朝阳表示:对母校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谢谢”,感谢母校的栽培和老师们的教诲;同时也表达了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母校更好发展。校友蔡燕表示,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盛情接待,诚挚地祝愿母校、母校学子越来越好。食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邓放明教授作为专业老师代表发言,回顾了二十年前的教学时光,想起了与学生相处的点滴,抒发了无限感想。

在自由交流环节,校友们回顾“昨天”,畅谈“明天”,对学校的发展建设积极发言献策,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精彩。最后,郭丽君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再次对25位校友二十年后再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母校随时欢迎“孩子”回家。同时,也代表母校学子对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的事业更加辉煌。

昔日,母校是校友成长的平台;如今,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毕业二十年后还能再次相聚母校,共忆峥嵘岁月,共叙师生情谊。愿这份情谊天长地久,愿二十年后我们依旧相聚母校,畅谈四十年变迁。

作者:刘庆华、周润姿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