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凝心聚力,铸团队辉煌” ——教育学院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吴磊 蒋小雨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28 11:04:00

为加强团学组织各部门间的交流合作,营造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素拓部和学科部联合组织下,3月23日下午,我院12教举办了教育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学干部素质拓展培训与学习型研讨会各部门积极报名,超过100名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包含了“松鼠和大树”热身游戏“搭桥过河”、“齐心协力跳大绳”团体活动。百余名团学干部在热身游戏的后,迅速角色在接下来的“搭桥过河”“齐心协力跳大绳”等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团体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充分发挥大家的智慧,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经过重重比拼,最后6组以高分领先,获得本次活动的优胜。

游戏环节结束之后在场的团学干部们总结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增强了对团学组织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真正营造出“团学一家”的组织文化。

   通过本次活动,团学干部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锻炼,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督导队的凝聚力得到了提高,成员之间通过此次的磨合,增加了彼此的默契。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