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研究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2 02:43:00

(吴汁叶  凌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决策部署,加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9日晚上9点,我院研究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在第十教学楼北417教室顺利召开!参与此次班会的人员有辅导员凌鹊老师以及18级全体研究生。本次班会的主持人是18级硕士研究生吴汁叶。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三个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主持人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扫黑除恶”的提出背景以及“扫黑除恶”的具体内涵;第二环节由主持人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学校周边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第三个是“扫黑除恶”知识问答环节,该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加深了对“扫黑除恶”的理解。

 

最后,凌鹊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寄语同学们在会后要继续加强“扫黑除恶”知识的学习,要坚决拒绝黑恶势力、打击黑恶势力。班会的有效开展,让全体研究生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去,为构建幸福、和谐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