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干部培训圆满举行

作者:吴磊 杨焱琪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02 09:53:00
 

(吴磊 杨焱琪)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工作发展,实现新突破与新跨越,我院于830日下午在学海厅举行第二十六届学生干部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庆华、团委书记吴磊以及学工组蒋科、田湘燕、戴蕾出席此次培训会议。培训对象为团委学生会督导队副部长及其以上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上,刘庆华副书记首先为大家讲述了学院学生工作思路,总称为学生工作1234567工程。即以学生为中心,以学风建设、安全稳定为工作重点,以三全育人为教育措施,以四支学生骨干队伍为纽带,以五项工作为教育管理途径,以六求素质活动教育为载体,以七项考核为契机,全面促进大学生成长及成才。他表示,一心一意为学生服务,找准工作方向,是实现学生干部自我。其次,刘庆华副书记就学生干部应该掌握的人文精神从不忘初心珍惜缘分学会吃亏空杯心理更新知识创新创业了解自己隐藏聪明真心善良志存高远等十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这几个方面的深入讲解更加让团学干部们深刻地意识到自己在学生工作中应该调整好心态,从道德水平和知识层面去更好地完善自我。最后,刘庆华副书记就如何提高学生工作效果,正确处理五种关系,培养十种精神进行了讲授。

 

培训会上,团委书记吴磊从学生干部的素质要求团学组织建设两方面工作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激励学生干部不断提升自我,更好地去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去服务学生。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