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李妍 吴磊 李滢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04 01:20:00

  113日,教育学院十月干部会议在十教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梦晴、学院团委书记吴磊、辅导员蒋科、陶芸、田湘燕、戴蕾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督导队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龙梦晴副书记作学生干部指导。摄影:董韩逸)

  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桂锋主持,各部门总结上个月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进度等相关内容。辅导员对部门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指正,并对下个月的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龙梦晴副书记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加强学风建设,建立学习长效机制,提高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良好学风。二、提高学生干部素养,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加强工作落实,注重时间观念。三、提升学生干部精神面貌,注重仪容仪表,展现学生干部良好风采。

  龙梦晴副书记指出,学生工作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提出问题,学会解决问题”。学生干部要熟悉各部门管理机制,做事讲规矩、守程序。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善于观察并具有执行力,部门之间要互相协作,具有团队意识。

  最后,龙梦晴副书记对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学生干部可以清楚自己的工作定位和目标,加强思想引领,抓实各项工作,传递正能量,发挥正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