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创业分享会活动

作者:周文涛 李妍 张慧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9 08:01:00

  1127日,我校教育学院创业分享会活动在众创空间举行。本次创业分享会,由教育学院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慧心理团队、化材院MEE团队、心田花开长沙校区人事部主管韩东鸽出席分享会。

  会中,慧心理团队主讲员彭泽说:“创业其实是一场没有输赢的战争。”创业没有挣多少钱并不是失败,我们真正需要收获的是我们在创业这个过程中给予我们的收获和成长。

  

  

   化材院MEE团队的主讲员盖淑杰讲到,创业首先要想好自己到底要干什么,还要不断地学习,拓宽自己的视野。与此同时,团队精神尤为重要,一个人的力量或许略显薄弱,但团队的力量是非常大的,这也是创业开始一个很好的办法。

  

   心田花开主讲员韩东鸽老师表示,思考一下自己到底具不具备创业者的精神,创业者要记住彭蕾说的八个字:聪明、皮实、自省、自律。她强调,创业者要经得起捧杀,更要经得起棒杀。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什么是创业,为什么要创业,创业有什么目的?从多个角度出发,引起同学们思考,从而对自己有更准确的定位,为以后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