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干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妍 张慧 阳毅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23 10:28:00

  12月22日,教育学院于十教北403召开了第二十六届学生干部总结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梦晴、学院团委书记吴磊老师。同时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部长、副部长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龙书记肯定了各学生干部本学期以来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对各学生干部给予鼓励和对未来工作开展更上一层楼的期冀。龙书记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学业上要有进步,工作上要有担当,不能因为工作而荒废了学业。同时要求干部们要做好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整理好相关材料,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寒假在即,为大家的安全着想,要做好寒假去向表统计,明确每位同学的去向并鼓励大家要多参与诸如正邦企业班等有利于未来就业的活动。

   

  随后吴磊老师对龙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总结与补充,为学生干部进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学生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针对会议内容做好工作安排,并提出要将学生干部兢兢业业、有高度责任感的风气继续保持下去,要及时将每次开会的精神传达到位。同时,吴磊老师阐述了上周举行的办公室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并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其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希冀。

  本次会议就学生干部们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让学生干部对本学期工作情况互相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工作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促使各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并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摄影:董韩逸)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