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成功开展第五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教育学院罗贵元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18 12:07:00

    514日,教育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通过“超星学习通App”线上自主观看了以“中国青年”为主题的春季学期第五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课程。活动开展过程中,团支书们督促到位,每位同学都认真进行学习,同学们通过在学习通APP的学习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期望,在学习过程中更是了解到了在疫情中我中国青年。

 

         同学们从学习“这就是中国青年”中明白了我们的先辈是一群怎样的青年,明白了他们为国奉献,为国捐躯,赴国难,敢担当。百年前中国积弱、江山破碎、风雨飘摇,是他们站了出来,扛起了救国的大任,这就是中国青年。当同学们观看“以青春之我奋斗青春之中国”后了解到了一个可爱的中国,明白了百年前的中国是多么积弱,同时也了解到了我们现在的中国又是多么强大。是啊!这就是中国青年的力量,正是因为有如此多的中国青年,热血奋斗。才会有我们如今这个如此强大的青年中国。今年是2021年,是中国第一个百年目标收官的一年,但这并不是结束,中国第二个百年目标是在我们这些青年的手中,这一次该是我们从先辈手中接棒,把中国建设成一个更加强大的青年中国。
 
       眭丽武同学说道:“新时代青年,怀揣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勇于担当责任,肩负民族希望祖国未来,责任之重大当勤学,勤思,勤劳,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青年始终是先锋力量”。雷全强同学说道:“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时代在行,我们同行。我辈身为新时代青年,当振鲲鹏翅,抟摇而上,举青年担当于时代潮头绘就绝美画卷。心里有火,眼里有光,奔涌吧,后浪!”是啊,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后浪,将中国这艘大船推向光明的远方。

  在学习完后同学们积极完成青政问卷再一次加深对本次青政会的学习。我院本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已圆满完成,各支部都积极进入学习通观看学习本次的青政,各支部积极在班级群内讨论,发表各自看法,并写下心得和总结。各同学都在讨论区留下了精彩的发言,在感慨青年担当的同时,为我国的青年担当精神点赞。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