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教育学院“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 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王勇乾 麻凯阳 张小朵 来源: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13 07:45:00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热情,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1月11日晚,教育学院“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演讲比赛在十教北417教室顺利举行。共有十二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根据演讲比赛主题,选手们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在演讲比赛现场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其中张智慧同学就自我经历以及二十大精神对她的激励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一句“中国必将走向辉煌”振奋人心。“时代下的乡村缩影,几证着祖孙三代同担历史使命,见证全面小康普惠农村,见证乡村与城市一体化共助中国经济腾飞。”潘雯岚同学讲述童年的故事引起观众共鸣。

演讲比赛结束后,“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评委傅宜君同学点评,她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了一些问题,例如部分同学对词语的用法和表达不够恰当,对比赛主题的理解不够深入等。同时,她也谈了自己对二十大的理解,分享了自己的人生路。

根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QQ图片20221121065836.png

点击下载文件:
收藏 打印

COPYRIGHT © 2022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4楼教育学院